English

内蒙古党委宣传部要求组织好《光明日报》发行工作

做好《光明日报》发行工作
2000-09-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杜弋鹏)2001年度内蒙古报刊发行工作电视会议于9月1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内蒙古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国民在讲话中要求,内蒙古各级有关组织做好主要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光明日报》是重点之一。张国民同志要求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中央和地方主要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苏木一级党的委员会和有条件的党的村嗄查组织,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所属单位、大专院校及所属系(室)、中小学校,解放军、武警部队连一级建制以上单位、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应订阅党报党刊。组织部门可用党费为本地区本单位的党组织订阅,要特别注意支持贫困地区农村牧区党支部和困难企业党组织做好主要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组织部门要采取分级负担的办法,为基层和农村牧区党支部订阅主要党报党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